外遇---決擇

2010033101:23

經過半年的痛苦掙扎..好話說盡..淚水流乾...我依然留不住我跟了14年的男人..

他意志堅決的決定搬出去與外遇女子同居..

他說他放不下那女人自己生活( 酒店認識的女人.已經交往6年.比他大1歲 )

卻告訴我要我帶著2個兒子自己好好過日子....

他說他不是不離開她..只因他倆緣份未盡...

他說他決定搬出去是我的錯...因為我不願意繼續容忍....不願意假裝不知道...

他說他真的很愛家愛小孩愛我...但是他沒辦法2天不跟那女人碰面...

(他搬出去3個星期了..只跟小孩見了3次面..打了幾通電話..)

他說他忙到沒有時間接送小孩上下課..(卻有時間接送她上下班..)

他說他忙到沒有時間陪我們吃飯..(卻每天午.晚餐都帶她去各家不同的餐廳吃飯..)

他說他對我和小孩子問心無愧...因為他有給生活費..沒有讓我們母子3人露宿街頭...

他說那女人真的很好..只有要求他每天陪她到半夜卻從來沒有要求他離婚..

他說他每個月有7天的假日都有陪小孩...所以他是個好父親...(其餘23天都陪那女人)

他說他耽誤她6年感到愧疚.....希望我自己再找個男人.....(那我的14年青春呢?)

這種痛要何時才能解脫? 要等到生命不在的時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