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part2

2010111615:32

 

8月意外得知男人帶外女出國渡蜜月...去的是7年前他答應帶我去的巴里島...住最好的四季飯店..

終於撐不下去這種大小老婆..平日假日分享的日子...

決定離開了...逃也似的飛離台灣...直奔美國...

離開前3天才告知他..請他在我不在的日子晚上回家睡..畢竟家裡1老2小...我不放心夜裡沒人照應...

他都傻了...他知道我因綠卡過期問題...十多年來無法去美國...

飛機起飛前接到他的簡訊...說跟外女今天分手了....要給我和小孩一個未來了....

鬼才信...我在的時候分不了...怎麼我一走就可以分了? 還好我信神..不信鬼的...

男人不笨..當我連老媽小孩都留下的時候.....知道我做了決定...

離開整整一個月....回來準備離婚.....他說他真的跟外女分手了....當然不敢說啥時分的.....

真煩...整個人生規劃又亂了.....先看看再說吧~~~

隔天一查之下....嗯~~~~我回來前一星期分手的......再查二下.....哇哩勒~~~同居愛巢尚未退租...

老娘一不做二不休...鑰匙偷了...直搗"炮"所.....

樓下管理員問...找誰..沒見過妳.....我手上鑰匙在他眼前晃了晃...說..某樓先生的新女友...

進門一看...想笑也想住住看....室內裝飾的跟高級汽車旅館一樣....讓人一進去想不炒飯都難.....

女人衣物已經不在...皮箱少一只....剩下男人少許衣物...但是牙刷..拖鞋...杯碗瓢盆成雙成對的都在.....

也許真的分手了...分的匆忙..來不及整理....或是整理東西傷感....或是等著複合? 不得而知....

照片照了照..本想走人...走到電梯口...越想越不甘心....再回去....按摩大浴缸水放滿....

屋子裡所有液體狀的東西都倒進去..包含漂白水...洗衣精等等.....

接著成雙成對的物品也讓它們進去泡泡澡...含和室椅...本想枕頭和被子一起放進去...

但是大老婆的省錢心態不小心跑出來.....看看這麼高級的東西毀了可惜耶....所以留下了....

最後將一盒未開張的保險套通通拆開一併丟入池裡讓它們浮在水面上...

看看雖沒有玫瑰花瓣的浪漫賞目...卻也還稱的上激情養眼...

一星期後衣服搬回來了...聽他朋友說..他進去時臉很黑綠....他沒想到我知道他們住的地方....

他說他本想等月底租約到期再去整理的...也順便讓自己的心情平復....

其實我當時會有這麼幼稚的行為(去炮屋搗亂)是要讓他們知道....

我不是沒有證據可作為...只是給大家一條路走......

好笑的是...再過2星期(10月底)愛巢裡所有東西搬回來了...當然包含浴缸裡撈起曬過的東西...

可想而知...外女用品除了牙刷外也全帶回來了....

當天我還下樓幫他搬上來(好幾趟哩)....還默默的幫他整理....

他本來枕頭被子不敢拿上來...是我拿的..我說這麼好的東西...留著不要浪費了...

當下化解他的難堪....他很不可思議我全盤接受....

我的想法是要真正原諒就必須放下....不放下..我無法在往後的日子正眼看他....

我就當做他認為我都看過了..所以全帶回來讓我知道他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我要面對的是他們的藕斷絲連和我的不信任感吧~~~~

因為聽說外女回去上班了但還一直在纏他...(外女是舞廳小姐)...

祝福各位跟我有同樣遭遇..不論剛發生或正走過的大老婆.....都能得到應有的待遇與尊重....

當一個人不會為他人著想..不懂他人感受還傷害他人的人...是沒有"道"的智慧...

沒辦法...咱們大老婆就是智慧太高了....才死守著狼人與外女不懂的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