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

2010060323:35

         

 

事發至今過了八個月了......心情仍未好轉......明知道要站起來卻怎麼也站不起來.....

想找事情轉移注意力...發現自己似乎對所有事都失去興趣....沒有活力....

每天行屍走肉般活著...在馬路上晃著.....有時都覺得連呼吸都很免為其難......

雖然星期六他會帶小孩出去玩...不過平常星期一到五家裡有任何事都不能找他.....他心情不好會不高興..心情好會說 " 再說..再看看 "................最後就是我必須一肩扛起.....

好累~~~~~~~~~~~~~~~~~~~~~~

他的認知是有生活費給我...這個家就與他無關......

有房子給我們母子住....我們就不能再有所求.......

他說他對我們問心無愧...今後他要好好過他自己的日子......

這些日子來我一直活在後悔中...早知如此就不要生小孩...不要組織家庭....不要怎樣怎樣.....

算命算遍大江南北..算不到我要的結果...算不出個所以然....浪費金錢浪費生命....

這些道理我懂...但是......怎做 ? 

突然想到蔡秋鳳的歌 " 算命 ".......

今天開始告訴自己不算了...寧願把那些錢留著帶小孩出去吃吃喝喝.....

這樣也算是走出一小步了嗎 ?

人人都說 " 人在做,天在看 " .....怎麼我覺得中外神明都沒看到呢 ?